主办: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 中国建筑材料企业管理协会全国建材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承办: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党委组织干部职工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

来源: 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中国建材》杂志社 作者: 韩凤凤 靳惠怡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2日

1667786812205453.png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0月28日,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党委组织联合会系统各直属单位、专业协会、投资实体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及本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近100人到北京展览馆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感悟非凡成就,汲取奋进力量。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党委书记阎晓峰,党委常委张东壮、张广沛、贺军、商雁青,党群专员生美心等参加活动。

图片 1.png

展览紧扣“奋进新时代”这一主题,以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为主线,聚焦新时代十年党和国家事业的伟大成就、伟大变革,既展现事业发展的新局新貌,又揭示变革背后的力量和动能;既展现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引领、思想指引,又反映广大人民群众团结一心、干事创业的良好风貌。

图片 2.png

驻足在一件件实物模型、一段段生动视频、一幅幅图片图表前,大家深刻了解到在这极不寻常、极不平凡的十年,党中央采取一系列战略性举措,推进一系列变革性实践,实现一系列突破性进展,取得一系列标志性成果,创造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成就。特别是在多个展区、多幅画面中看到建材元素时,大家更是深切感受到建材行业作为“大国基石”在国家经济建设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并为之自豪。

图片 3.png

大家一致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对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有了更直观、全面的认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紧紧围绕“宜业尚品、造福人类”的建材行业发展目标,大力推进以“双碳”为主线的全面转型发展,全面开启建材行业绿色低碳安全高质量发展之路,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更大建材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