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 中国建筑材料企业管理协会全国建材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承办: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党委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来源: 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7日

2021年11月8日至11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习近平总书记作重要讲话。12日,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党委第一时间、第一议题召开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委书记阎晓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1637227042539083.jpg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场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全会提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过去一百年,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现在,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1637227065607665.jpg

阎晓峰强调,全会通过了我们百年大党取得的巨大历史成就和宝贵历史经验,对“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提出新的思考,对全党提出了“三个必须”的要求,对指导我们党一直沿着正确的道路前进是非常必要的,也是非常有价值的。建材联合会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岗位、积极进取、开拓创新,切实提高“四个服务”能力,为推动建材行业绿色、低碳、安全、高质量发展,实现“宜业尚品、造福人类”行业新发展目标做出自己的努力和贡献。

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党委副书记、副会长陈国庆,党委常委、副会长张东壮,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张广沛,党委常委、副会长刘建华,党委常委、秘书长贺军,党委常委、工会主席商雁青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