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 中国建筑材料企业管理协会全国建材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承办: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刘建华出席服贸会绿色发展国际高峰论坛

来源: 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官网)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9日

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简称服贸会)是由国务院批准,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与进博会、广交会并列为中国对外开放的三大展会平台之一,是专门为服务贸易搭建的国家级、国际性、综合型展览与交流平台。作为“服贸会”的主要活动,2021绿色发展国际高峰论坛--碳达峰、碳中和论坛于9月5日在国家会议中心举办。商务部、北京市政府、生态环境部等政府部门领导出席论坛会。

2021090618184285502.jpg

作为本次论坛的指导单位之一,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党委常委、副会长刘建华出席论坛并致辞。他分析了当前我国建筑材料行业推进碳减排面临的形势,介绍了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围绕推进“双碳”目标所做的主要工作,提出了加强顶层设计、推进产业结构调整、加强科技创新、建立健全标准体系、发挥大企业的引领带动作用以及加强国际交流合作等推进碳减排的具体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