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 中国建筑材料企业管理协会全国建材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承办: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阎晓峰与国家发改委产业司一级巡视员夏农一行交流座谈

来源: 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官网)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9日

2021年9月2日,国家发改委产业司一级巡视员夏农、二级巡视员皮建华到访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党委书记阎晓峰,党委副书记、副会长陈国庆,党委常委、副会长刘建华接待了夏农一行。阎晓峰对夏农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国家发改委产业司对建材行业发展和联合会工作的大力支持,以及支持铁(硫)铝酸盐水泥在重大工程的推广应用并得以落实表示衷心感谢。阎晓峰表示联合会正在按照发改委产业司的专项工作委托,全力组织做好建材行业绿色低碳技术攻关项目遴选推荐,以及建材重点行业能耗限额、污染物排放情况的研究等工作,切实推进建材行业绿色低碳发展。夏农表示发改委产业司高度重视建材行业发展,将继续支持联合会正在推进的各项工作,进一步发挥联合会作为全国建材行业综合协会的作用,共同推动建材行业高质量发展。

2021090320141952709.jpg

随后,刘建华组织有关人员就铁(硫)铝酸盐水泥推广应用示范项目的进展情况以及后续工作向夏农一行进行了专题汇报。夏农指出,要加快推进铁(硫)铝酸盐水泥应用示范工程建设,建立联动机制,同步启动多领域的工程设计标准规范研究,确保工程项目取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