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 中国建筑材料企业管理协会全国建材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承办: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中国建筑材料企业管理协会执行会长王建国一行到企业调研

来源: 中国建筑材料企业管理协会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31日

  7月23日,企管协会执行会长王建国、副会长张玉祥、秘书长张思丰、副秘书长董国壮以及中国建材工业规划研究院副总工程师杨松涛一行到河北金隅鼎鑫水泥有限公司调研,就水泥企业无组织排放、疫情后复工复产等问题与企业深入交流。24日拜访了河北省建材工业协会,与李怀江执行会长等领导就雄安建设中的建材企业、建材行业协会如何发挥更好作用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并就两个协会今后进一步加强合作达成了一致意见。

  8月17日,企管协会执行会长王建国、副会长张玉祥、秘书长张思丰、副秘书长董国壮一行到位于唐山曹妃甸新区的金隅星节能保温科技(唐山)有限公司、唐山冀东发展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金隅天坛(唐山)木业科技有限公司、金隅科实精密制造有限公司和冀东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玉田新型建材分公司等企业进了实地考察调研,就京津冀一体化建设、企业复工复产以及协会如何更好地服务企业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并对企业今后如何进一步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