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 中国建筑材料企业管理协会全国建材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承办: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专家委员会召开水泥烧成新工艺研讨会

来源: 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5日

2022年3月23日,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专家委员会组织部分专家委委员召开了水泥烧成新工艺研讨会,与会专家围绕水泥煅烧新工艺的研究进展、应用前景、存在问题等进行专业、深入地交流和探讨。中国科学院工程热物理研究所任强强、中材国际工程股份公司隋同波、南京工业大学沈晓冬、中国水泥协会蔡玉良、天津水泥工业设计研究院彭学平等水泥学部专家委委员参加了研讨会。

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专家委员会是建材行业的顶级智库,也是建材行业跨领域、跨专业的重要交流平台,专家委将继续围绕行业发展重大急需和热点、难点问题组织相关技术交流活动,推动行业突破性、变革性、颠覆性技术研发和产业化,促进建材行业绿色低碳安全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