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 中国建筑材料企业管理协会全国建材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承办: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家装师傅竞技“深圳工匠”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2日

家装协会、福临门世家、卓邦建材携手喊话行业工匠:“谁最能装”。10月17日,深圳市第十一届职工技术创新运动会暨2021年深圳市技能大赛——“福临门杯”装饰装修工(镶贴工)技能竞赛选拔赛在宝能党群服务中心正式开赛。56名胜出的家装师傅将在决赛比拼中竞争8名“深圳工匠”的职业荣誉。

素质提升行业所期.png

素质提升 行业所期

继2020年行业工匠大赛试水理论考试后,各大头部装企工程负责人纷纷表示认同:“行业工匠的选拔与培养就是要理论和实操并重,安全生产、职业道德规范和专业知识是每一个专业的从业人员都应该掌握,也必须掌握的。未来,企业在员工的培养方面会理论实操两手抓,稳步提高员工的素质。”

百位工匠试卷答题

“拿工具的手,也能做试卷。”本次大赛选拔赛采用的是理论笔试试卷答题,满分100分。来自名雕、居众、浩天、金紫荆、乐蜂、金螳螂·家、圳星、好易家、万科物业、领航、誉家、国安居、永安等十数家头部装企的百位选手参加了比拼,最终按成绩高低进行排序,前56名选手入围决赛。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入围决赛选手成绩最低分为75分,标志着行业工匠的素质提高有了长足的发展。

精工中国 匠心深圳

本次大赛是由深圳市总工会、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主办,深圳市家装家居行业协会和深圳市卓邦工程建筑材料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由广东福临门世家智能家居有限公司冠名,由深圳市罗湖区笋岗街道总工会、北站N空间、虹运辅材、依诺瓷砖岩板和茅草屋建材报共同协办。在有关部门的引领和支持下,家装协会将携手行业各单位持续践行“精工中国·匠心深圳”的目标。

最后.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