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 中国建筑材料企业管理协会全国建材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承办: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秦皇岛培训基地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8日

2019年8月20日上午,“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培训中心秦皇岛培训基地”授牌仪式在河北建材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河北建材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助理沈春宝教授从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培训中心常务副主任李江手里接过培训基地牌匾,并合影留念。

4.jpg

会议由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培训中心办公室主任吴端静主持并宣读基地批复文件,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军锁代表学院致欢迎辞。他首先对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培训中心来宾表示欢迎。他说,河北建材学院是一所特色鲜明的高职院校,是经河北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的全国唯一以“建材”命名的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培训教学师资力量雄厚,地域优势得天独厚。设立“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培训中心秦皇岛培训基地”,能充分发挥河北建材学院办学优势、传承行业培训基因、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

1.jpg

2.jpg

3.jpg

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培训中心常务副主任李江介绍说,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培训中心是联合会的组成部分,中心在联合会的指导下,面向全国的建材行业开展各类形式的培训工作,为了做深做大培训工作,今后将在全国进行布局,设立培训基地。“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培训中心秦皇岛培训基地”是继华东培训基地成立后的第二家培训基地,希望秦皇岛培训基地能与中心密切合作,利用中心优势资源和河北建材学院的有利条件,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