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 中国建筑材料企业管理协会全国建材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承办: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华东培训基地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8日

2019年3月10日,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培训中心华东培训基地在浙江嘉兴挂牌成立。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培训中心主任周清浩、常务副主任李江、浙江中科院应用技术研究院党政办主任尤建宏、浙江智峰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清林出席成立仪式并为培训基地揭牌。

华东培训基地将依托浙江中科院应用技术研究院、浙江智峰科技有限公司的资源优势,帮助华东地区建材从业人员提升技能水平。

在尤建宏主任和黄清林董事长的带领下,参观了浙江中科院应用技术研究院展室,据尤主任介绍,浙江中科院应用技术研究院是浙江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的省政府直属事业单位,由浙江省、中国科学院和嘉兴市共建。研究院引进中科院24家研究所在嘉兴共建了25家工程中心、3个专业研究所、3个省级公共服务平台和11个市级重点实验室,是国内成立最早、规模最大、发展最快的院地合作平台。

周清浩主任向对方介绍了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培训中心的详细情况,目前,中心利用建材行业传统产业严重过剩和产业转型升级,向高端发展的契机,为建材企业培养新工艺、新技术、新装备所需要的各种技能人员,为企业提供智能化操作、控制与管理人员;围绕发展新兴产业,为企业开办新兴产业发展所需各种新型知识的有用人才。

在全国布局培训基地是中心2019年的重点工作,整合全国建材行业培训资源,聚焦热点,依托培训基地全面拓展培训市场,同时,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培训中心以开放的格局,欢迎全国各地相关机构洽谈合作,中心带动全行业的优势资源助力培训基地的成长,共同为建材行业的健康发展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