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 中国建筑材料企业管理协会全国建材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承办: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全国建材行业继续教育服务平台 第二场直播公益讲座完成

来源: 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培训平台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8日

  2020年3月13日,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复工复产期间,为了助力建材行业防疫工作,解决应对复工后容易产生紧张、恐慌等心理问题。由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中国建筑材料企业管理协会与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打造的“全国建材行业继续教育服务平台”推出了第二场直播公益讲座,“如何做好复工后员工身心健康管理”顺利完成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身心健康资深专家于际敬老师从实用的养生保健方法讲到苦中有乐的心理层面,从身心两方面教会大家做好身心防护,激活自愈力,提升抗病力,更加从容的面对当下的困难。直播内容丰富,开阔了对养生保健和积极向上的心理视野,尤其加深了对心理的理解和感悟,大家获益良多。

  全国建材行业继续教育平台覆盖直播、点播、教学互动、培训管理等功能,具备“教-学-测-评-练”等全方位的学习模块。目前,平台上已集成了卫生应急管理、舆情引导、公共卫生安全管理与防护、疫情知识与防控等与疫情相关的数十门免费课程。平台还将陆续推出建材行业内的专家直播课程。本次讲座已实现回放功能,可登陆www.jcpt.org.cn网站进行回放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