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 中国建筑材料企业管理协会全国建材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承办: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如何做好复工后员工心理健康管理” 公益直播课介绍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9日

  一、组织机构

  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中国建筑材料企业管理协会、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二、直播主题

  直播主题“如何做好复工后员工心理健康管理”

  目前,国内各个行业都在陆续复工复产,疫情给大家带来了极大的心理压力,随之出现的焦虑和恐慌的现象,这对我们员工身心健康造成了一定的损害。企业应当关注和帮助员工学会心理疏解,建立科学认知,提高管理能力,增强员工的自信和疫情防控的健康知识。为此,建材继教服务平台特邀资深的心理专家对其进行直播讲解,缓解心理压力,快速提升工作效率,恢复正常的工作状态。

  三、直播时间

  3月13日(周五)下午15:00-16:30

  四、面向对象

  全国建材行业在职从业人员、建材行业企事业单位、建材行业专业协会、分会等

  五、收看方式

  方式一:PC端,登录全国建材行业继续教育服务平台(www.jcpt.org.cn),注册-登录-听课,可回放反复听课。

  方式二:手机端,识别二维码进行微信端注册-登录-听课。

  方式三:扫码加微信群获取听课密码;微信briht8368。